close

才說要累積小確幸,就來一篇灰暗文,我也不願意,不過心情真是美麗不起來。只好抒發一下了。
禮拜六開心的結束了與室友們的宜蘭吃喝行小寢聚,在客運上接到了一通Line訊息。

「又有狀況了啦!」
「怎麼了!@@」
「男方那邊的家長還蠻介意屬虎這件事啦!他們好迷信」

唉,能怎麼說。當然是「那如果他們不願意就也沒關係」。總不可能要新娘子為難吧。
其實我也知道屬虎有諸多限制,只是這次猜想說新娘子也是老虎,應該沒關係吧,沒想到還是不行。

比較不能諒解的是,打個電話跟我說,跟用Line說的感覺是差很多的。
為了當你的伴娘,已經想好要三個禮拜下去高雄,希望能盡力幫你忙。
雖說不當伴娘找別人對我來說的確是省時省錢的好選擇,但是因為是你還是答應了。

難過的點在於"感覺不夠在乎"。
或許是我太自作多情,對於自己認定的好朋友這部份。
別人可以不是那麼在意,但對於少數我真的很重視的,在自己可以辦到的範圍內都會盡全力甚至超過。

有沒有可能對於別人是一種負擔呢?不知。
有沒有可能是我人真的有問題,挑的"好友"們,對他們來說,其實雙方認知上有差異?
得自問自己:你真的在他們的心目中是同等的存在嗎?
另外,覺得"你搶了我的,所以我在生氣"這點真的很小孩子氣,但是實際上很難做到不在意。

謝先生說人的緣份可能在某一時間點就盡了,若是你要付出很多得到的卻不如你預期,那就該看開一些。
我在努力了,應該要更努力吧。
別把期望加諸在別人身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