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一點疲憊。

不論是對於感情、工作、生涯規劃、學習新知等,都有種倦怠的懶洋洋發膩。

昨日又因為一樣的原因,一樣的人吵了幾乎一樣的架。
「因為我不希望別人對你的評價是小氣的女人」。
「可是我不在乎,我又不認識他們。」「但是我就是在乎,因為你不是那樣的人。」
我說啊,是因為你在乎別人認為你選了這樣的女孩,或許會被認為是小氣,不理性,愛忌妒的女孩而感到可惜吧!

「因為我就是習慣取悅所有人」。

取悅所有人跟把我擺在最重要的位子上根本是牴觸的不是嗎?
為了不想讓女同事相處之間覺得尷尬,而讓我不舒服,這樣如何算是"最重要的人"?

而且,何時你開始避重就輕了?如果我不問,你也不打算說。

「你剛剛的講法好像抹煞了我做的努力和剛剛講的所有的話。」
或許在這方面我不夠體貼你吧。

我好累。
我不需要取悅所有人,我只想取悅重視我與我重視的人。而你是我最重視的之一。

王小婷說:"或許,我跟他根本不適合。"
我說:"這樣的講法很傷人,別說。而且沒有所謂的適不適合,只有願不願意。"
而現在,我卻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要告訴你,或許,我們不適合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