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很奇怪,既然是要求婚,幹嘛不選她喜歡的方式?」
「是我要求婚耶,既然是我要求,當然是照我喜歡的方式啦~為什麼要照她喜歡的?
「........

 

於是,我騎虎難下的命運,就這樣被決定了~登愣~

 

星期日的下午,由於被破梗不得不變更計畫的謝先生,仍舊呈現一個打死不認狀態。

「就跟你說沒有了咩~要怪就怪你的同學太豬
「怎麼可以這樣啦~別人都有啊!
「那你說誰有?
「姵君啊,史戴啊,竹竹啊....大家都有啊!那你說誰沒有啊?
「雪莉啊!據說翁先生過馬路的時候牽著雪莉的手,跟他說"結婚吧~"雪莉就"喔,好啊!"就這樣子了。
「你騙人!!!!!
「啊不然你問莉莉。

「好啊~」(話說我這個白目還真的問了...翁先生我對不起你,我跪)

 

吃午餐的時候,據說謝先生被媽媽跟姐姐嚇出冷汗,我仍然毫無概念的洗洗睡到五點,整理整理後出發前往雪莉家。
一路暴雨回到中壢,看著窗外淒風苦雨的天氣,我淡淡告訴謝先生:"今天可以的話可不可以別太晚?"
謝先生:"喔,好啊!不會太晚。" (最後兩人回家還聊天聊到半夜,雙雙請假睡死)

 

到雪莉家後直奔廁所,差一點開到藏人的房門,料事神準的翁先生趕緊跟在後頭出聲提醒"不是那一間喔~"才沒開門跟姵妤姵君相見歡。

 

之後,一如往常的與大家閒聊,玩玩新鋼琴,翁先生提議"看個電影吧?我這裡有神鬼任務。"
"好啊好啊" "沒看過來看一下" "聽說還不錯"
不疑有他的我當然也附和著說好,連螢幕上有三個神鬼任務檔案都沒發現。

(事後,學姐說:"其實我看過了,而且在RE的時候我說我看過了欸~還被大家ㄘㄟˋ說你看過不是重點好嘛?!")

 

片頭,豬出現了 豬出現了 豬出現了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我轉頭問Janet:"為什麼有豬?" 學姐:"我不知道啊???"
接著,就出現了柳估估,這位讓謝先生氣得牙癢癢的,不但毫無貢獻還破梗的豬隊友

 

柳估估:"沒想到謝佳昇這麼有心吧~~(下面字幕:沒想到我這麼豬吧~~)" --> 還藉機抱怨老公
謝先生:"讓你看一下謝佳昇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" --> 一臉正經,事後還跟我說還好有柳估估讓他的開場靈感都來了


在旁邊大叫說天啊不是不放我了的學姐:"@#$%@#%$" --> 我真的聽不到你說什麼啊 T . T
眼睛快要閉起來的學長:"我們有心靈上的交流" --> 不是心靈上,莫不成是其他地方嗎學長?
號稱默克金城武的Ray:"覺得還挺勇敢的, 穿著皺掉的襯衫來面試"
出乎意料之外的3Q:"Hi, Betty, this is 3Q. @#德$%@#%$ (字幕:謝佳昇胖的跟我一樣可靠)" --> 據說是講了官腔,但我當時真的以為他說的是字幕
緯緯:"就會尾音拖很長~ㄟˊ~~~~這樣"
姐姐:"他就會一直 對對對對對對對~~"
爹:"Joseph is a determined person, if he want to persue someone, he will do it"
喬安娜:"工作時的學長超~級正經,私底下的超~級不正經"
小PO:"這個問題喔~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先請我吃飯?"
陳國敏:"都到了這個時候了,還要考慮嗎?" --> 呃,揪竟是哪種時候?

 

影片播完後,穿著西裝打著領帶手拿一束花跟木盒的謝先生就出現了,木盒據說花了他超級多的時間,乃男人的浪漫是也
由於這場面太騎虎難下,意思意思小雕他一下還是點了頭,邁向了人妻這條不歸路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